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临沮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总共40008条微博

临沮微博

查看: 19136|回复: 24

[独家] 吓人!在远安某液化气站新买的坛子回家竟然漏气,有视频为证!

[复制链接]
     
鲜花(16) 鸡蛋(1)
发表于 2017-7-12 2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赶紧注册,享受更多功能!查看帖内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7月12日)晚上19.13分,网友通过联系论坛管理人员微信曝料:今天白天我在远安县新公安局后面一个液化气站购买了一个新的液化气罐,然后在那里灌了一坛子煤气回来,不料回来后感觉坛子和阀门的连接处有点漏气,后来为了证实真的是在漏气,便在漏气处涂抹了肥皂水,果然那个地方不断冒气泡,当下觉得很危险,联系液化气站又联系不上,只好拨打了110,110民警来了后,称没办法处理,建议把坛子拖到空旷地带放气,我便说我不敢拖,请民警帮个忙拖走,他们没管直接走了。
      后来为了给身边小伙伴们证明那个地方确实在漏煤气,便用打火机点了下(虽然知道很危险,但轻微漏气还不及打火灶排出来的气,所以才敢点),果然点燃了。并录了视频。
      大约在20点的样子,110民警忽然打电话来说联系上了液化气站,让他们来把液化气拉回去的。后来液化气站的人过来把液化气拉走了,答应明天帮我换一个气罐。看来远安县的民警接警后还是很负责的,在这里给他们点个赞。
      这是网友拍摄后由论坛整理的漏气视频及照片:

05.jpg
气泡
06.jpg
点燃
01.jpg
民警出警来了
03.jpg
民警离开
04.jpg
把坛子拖走了
      看完网友的曝料,小编虽然搞不懂为什么新买的罐子会漏气,但是觉得吧,不是每个罐子都经过质检的么?难道质检也有猫腻?这幸好消费者发现了啊,要是没发现,拖回去放在家里,一夜过去了,消费者不是要被灭门了啊?真是让我们想想就后怕。还有就是,那家液化气站好像在今年2月被网友曝光过?详见《 各位再到液化气站灌煤气要留个心啊。
      真心希望我们远安的质监部门能把好关,这种可以产生重大隐患的产品,还是不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好。一旦产生重大问题,相信谁也担不了这个责吧。



添加微信号linjubbs或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可及时曝料身边事
     
鲜花(24) 鸡蛋(1)
发表于 2017-7-12 2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吓人啊,要是没发现,大意了,直接拖回来就放在家里,那后果真不敢设想……要么一家人睡在家里中毒了,要么第二天一开家里电器“砰”……天啦,吓死我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2 22: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8) 鸡蛋(1)
发表于 2017-7-13 06: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尿了。得亏你是个过细的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真出事了在远安该白背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3 06: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运气真好,幸好发现了啊,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3 07: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恐怖,一定要讨个说法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3 07: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7) 鸡蛋(2)
发表于 2017-7-13 08: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列是为了要曝光不要命,你知道点燃后会是什么后果么,别害其他人!
     
鲜花(96)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3 09: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3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大新闻!当阳市庙前镇长春村山林惊现“猴哥”!

    大新闻!当阳市庙前镇长春村山林惊现“猴哥

  • 远安余家畈路段惊现落石 干群齐心排除道路险情

    远安余家畈路段惊现落石 干群齐心排除道路

  • ******该帖反映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核实,主题内容暂不公开******

    ******该帖反映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核实,主

  • 突发!远安洋坪街上一民房刚刚发生大火,腊肉都烧没了……

    突发!远安洋坪街上一民房刚刚发生大火,腊

  • 突发!远安泉水冲路口又生车祸,屁股都撞烂了……

    突发!远安泉水冲路口又生车祸,屁股都撞烂

  • ******该帖反映问题相关部门已处理******

    ******该帖反映问题相关部门已处理******

  • 警情通报 | 年末逃亡年初被抓,异地犯案回乡落网

    警情通报 | 年末逃亡年初被抓,异地犯案回

  • 来自从不的图片帖

    来自从不的图片帖

  • 突发!远安二桥下有一老人跳河,过路男子不惧严寒勇救老人

    突发!远安二桥下有一老人跳河,过路男子不

  • 医生连夜将断掌“归位”

    医生连夜将断掌“归位”

  •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

  • 突发!一辆皮卡车在远安百井路段失控坠下10多米深的山沟里……

    突发!一辆皮卡车在远安百井路段失控坠下10

  • 小货车今早在远安四桥(沮河钢架桥)上坠河,司机被消防官兵救起……

    小货车今早在远安四桥(沮河钢架桥)上坠河

  • 我爱你我的远安

    我爱你我的远安

  • 远安到襄阳的客车在花庄出事了!

    远安到襄阳的客车在花庄出事了!

  • 俺们远安真的要通火车了!猛料啊!速度转!

    俺们远安真的要通火车了!猛料啊!速度转!

  • ***账号违规,屏蔽处理***

    ***账号违规,屏蔽处理***

  • 远安县鸣凤山路上发大水啦,当地居民呼吁赶紧处理!

    远安县鸣凤山路上发大水啦,当地居民呼吁赶

  • 防止踩踏 远安实小实行“哨长制”

    防止踩踏 远安实小实行“哨长制”

  • 宜昌冰雪火田坑 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

    宜昌冰雪火田坑 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

  • 事发远安电视台门口,男子醉驾三轮车狠撞礼让行人的崭新轩逸后翻倒在地……

    事发远安电视台门口,男子醉驾三轮车狠撞礼

  • ***未认证用户,不得发布损及第三者声誉的内容***

    ***未认证用户,不得发布损及第三者声誉的

  • 今下午远安县洋坪村委会三楼突发火灾……

    今下午远安县洋坪村委会三楼突发火灾……

  • 当阳长坂路公墓附近路边惊现死猪!

    当阳长坂路公墓附近路边惊现死猪!

  • 突发!今傍晚发生在柳林路段,重载半挂车失控侧翻,司机不治身亡!

    突发!今傍晚发生在柳林路段,重载半挂车失

  • 远安县殡葬管理所雪夜为民排忧解难

    远安县殡葬管理所雪夜为民排忧解难

  • 刘睿泳,你该醒醒了,不要再用你的微小宝坑害人了

    刘睿泳,你该醒醒了,不要再用你的微小宝坑

  • 当阳一副科长在柜员机内遇见他人遗忘的银行卡,果断取走了里面的钱……

    当阳一副科长在柜员机内遇见他人遗忘的银行

  • 【红包雨来袭】远安公安110邀您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红包雨来袭】远安公安110邀您共享新时代

  • 一辆银色本田在远安县七里急转弯处出了事,车头都撞烂了……

    一辆银色本田在远安县七里急转弯处出了事,

  • 收 起 客 服

    点击这里和站长联系||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我要认证|站点简介|申请友链|手机客户端|临沮网 ( 鄂ICP备14010420号 )

    网站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非本站认同之观点!删帖请用删帖卡,或联系【 bbs@yalj.net 】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程序版本:Discuz! X3.4 技术支持:远安县临沮网信息管理中心

    GMT+8, 2018-1-21 18:12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