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点击加入官方QQ群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临沮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总共44850条微博

临沮微博

查看: 170285|回复: 101

[互动] 一起来拼拼藏头诗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3: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赶紧注册,享受更多功能!查看帖内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锻炼下自己那老久不用的脑细胞,特来找个机会锻炼下自己。
藏头诗,哥哥姐姐们都懂的,小女就不用细说了哈。
嘿,小女也是半桶醋的水平,不是用的在线生成器的。
如果写的还算可以,大家给点鼓励就好;
写得不好,大家多担待担待呀。(嗯,砸摊子的就不要了,忒暴力了{:soso_e112:})
大家可以留下自己想让我藏进去的字,然后我上线的时候会写好回给你的,谢谢!

如“大爱阳都”


炼出英雄,
露真容,
春与下里,
入此帖中。

大神见笑、高手轻喷啦


PS:高手在民间,我也是来学习锻炼的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84) 鸡蛋(1)
发表于 2012-8-6 15: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不错!我来出个:我爱宝贝
给我写一首啊

点评

我是痴心把她恋 爱求相伴到永远 宝藏深闺正青春 贝齿彤腮花容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6 23:25
     
鲜花(132)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62)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四个字,小妖妹妹,接着啊,居然很久没见你发帖子了。

我的四个字是:绿影香波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坤哥 发表于 2012-8-6 15:04
写的好,不错!我来出个:我爱宝贝
给我写一首啊

复坤哥“我爱宝贝”

我自横刀江湖中,
爱憎分明万世空。
宝珠金玉视无物,
贝海天涯闲散翁。

点评

好好好,写的好啊,看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7 00:4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星海棠 发表于 2012-8-6 18:25
我写四个字,小妖妹妹,接着啊,居然很久没见你发帖子了。

我的四个字是:绿影香波

绿衫裙底撩春风,
影绯含苞惹蝶匆。
香面出水芙蓉露,
波光洵洵入新觥。

---------咏荷花

鲜花鸡蛋

阿昊  在2014-10-17 12:35  送朵鲜花  并说:严重顶你,送上鲜花1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1:44: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花待只<青松脚下一支花,花笑青松不如她。待到一年寒冬至,只见青松不见花。>呵呵,我的最爱,见笑拉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坤哥 发表于 2012-8-6 15:04
写的好,不错!我来出个:我爱宝贝
给我写一首啊

我是痴心把她恋
爱求相伴到永远
宝藏深闺正青春
贝齿彤腮花容颜

点评

谢谢蝴蝶!看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7 00:48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84) 鸡蛋(1)
发表于 2012-8-7 0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女 发表于 2012-8-6 21:28
复坤哥“我爱宝贝”

我自横刀江湖中,

好好好,写的好啊,看赏了/ka
     
鲜花(284) 鸡蛋(1)
发表于 2012-8-7 0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谁 发表于 2012-8-6 23:25
我是痴心把她恋
爱求相伴到永远
宝藏深闺正青春

谢谢蝴蝶!看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 起 客 服

点击这里和坤哥联系|诚招版主|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我要认证|联系我们|站点简介|手机客户端|临沮网 ( 鄂ICP备14010420号 )

网站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非本站认同之观点!删帖请用删帖卡,或联系【 bbs@yalj.net 】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程序版本:Discuz! X3.4 技术支持:远安县临沮网信息管理中心

GMT+8, 2018-10-21 05:24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